close

IMG_2926.jpg 

話說~認識王小蓉不過是這兩個月的事兒,在這之前我們是格友..網友或潛水客......連自己也沒想過..會在這樣的因緣際會下....成了"朋友",這樣的定義對我而言當然是深具意義...

所以我說:拍照的勾勾是在挫啥?......把王小蓉拍得拿麼美是想被打嗎...

IMG_2927.jpg 

說我們第一次見面怎麼可以這麼阿花...我也不知道

感覺比較像是見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不然為什麼一見面就是4個小時的對話.......

甚麼都聊甚麼都不奇怪

 

 

 

 

IMG_2928.jpg 

妹妹:阿姨,人家想睡覺了啦... 可以可以放我下來捏!!!!!!

 

 

 

IMG_2929.jpg 

金勾椎的妹妹就是老闆的小千金喔!!超可愛的她...一點都不怕生....雖然小蓉阿姨一直跟人家拍照

來了幾次都有她陪著玩喔....

 

IMG_2931.jpg 

我的熱熱原味奶茶...半糖的滋味...剛剛好的味道 

 

IMG_2937.jpg

 楓糖鬆餅一定要趁熱吃唷.....

 

 

 

 

 

IMG_2938.jpg 

店家招牌蘋果派 吃得到新鮮水果的鮮甜美味喔....

IMG_2939.jpg 

很晚了...妹妹大概也餓了....所以就跟我們一起分享好吃的蘋果派......媽媽做的果然比較香囉.....

 IMG_2944.jpg

嗯!!鬆餅真的要趁熱吃..王小蓉很餓...晚餐沒吃飽...所以我是在搶什麼吃...

夜晚的氣溫還是偏低的...我的奶茶沒多久就變冰了...哈哈

 

 

 

 

 

IMG_2945.jpg 

來一張~丸子三人組.....王小蓉妳贏了...臉怎麼可以縮得這麼小....

這個開心又愉快的夜晚...勾勾和我與小蓉的天南地北的夜晚....

我說:不管如何...我們都要很幸福...開心....為彼此祝福....不可以瞎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