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樽運河....我在北海道的第4天..........

照片拍了很多很多.要全部po出來..大家看了也會累的..so.

決定以主題式來記錄這一趟的旅程...慢慢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北海道漫遊記....

 

小樽運河  

面臨日本海的~小樽,從明治時代就是"國際港都"...深受歐洲風情影響...

整個市街都有濃濃的異國風情..空氣中有種幽靜的氣息..讓人感覺很舒服

 

 

小樽運河食堂 

 

運河旁的倉庫群~大部分已改為餐廳...玻璃工廠.酒吧等...提供觀光導覽....

照中的小ㄅㄨㄅㄨ是北海道的街車...滿街都是...百分之90都是真的很可愛...

 

 

小樽 

 

運河邊的可愛車伕北北..想跟他拍個照.卻誤以為我要坐導覽車..一直跟我說:兩百,兩百...

只好假裝要拍kitty...順便拉他入鏡嚕@_@

 

 

 

北一哨子管...玻璃製品展館與販售.. 

鼠叔逛大街!!

"北一哨子館"...哨子是日本語..玻璃之意...小樽市街上共有5個分館...

陳列各式手工製作的玻璃裝飾品及琳瑯滿目的北歐燈具飾品為主要販售商品.....

玻璃手做飾品的細緻度真得會讓人為之著迷..因為版權所以沒能拍照...

記憶還是最美好的..2個小時的自由時間真的不夠慢慢欣賞哪

 

 

 

 

小樽旋轉壽司.. 

小樽旋轉壽司的門面..把食物樣品做得與實品一樣逼真的技術..也是日本的一門藝術

細緻度真的值得讚許

銀之鐘咖啡樓 

導遊哥吆喝著請我們快快上樓喝咖啡啦.....銀之鐘2樓下午茶

劉鼠叔已經在門口等著

可以任選的咖啡杯具 

櫥窗的玻璃杯...可以任選...午茶後的杯具是可以帶回家留念滴喔!!

恩!導遊哥一直強烈提醒我們不要拿kitty的杯子回家...他大概是跟kitty有仇...

他說杯子不好清洗.難保存..我說:這到底有什麼關係,主要是紀念性咩

 

我跟鼠叔.kitty的午茶時間... 

 

所以,我們選了兩個玻璃咖啡杯...點了熱咖啡還有冰紅茶.可愛的起司蛋糕.吃起來很有味道喔!!

咖啡跟紅茶是可以無限續杯~所以和kitty喝了兩杯..我開始發呆悠遊了

出來玩樂....睡在咖啡廳豈不是太好笑了

 

 


狂飲咖啡的kitty 

kitty也選了玻璃杯...她是這次出遊認識的新朋友(在美國的香港朋友)

發狠的kitty已經續了第4杯.....瞧她中毒的表情....................

除了梅酒~一天不喝咖啡會生氣的喝完又會說:.....爽!!!哈哈哈哈..大笑...

她很可愛很直爽"雖然移居美國多年還是最愛台灣與香港...

 

 

 

音樂盒博物館 

 

午茶後~是逛街的free time一定要先來逛-音樂盒博物館!!

結合西洋.東洋.現代與古典的音樂盒真的一不小心就會沉醉在這裡.....

 

 

大鐘音樂盒 

 

大鐘音樂盒....

我愛的纜車音樂盒!!!怎麼沒有把他帶回來^^" 

這個大大的摩天輪音樂盒....下次一定要把他拖回來

 

長滿星星燈的阿熊 

 

 

滿天星的阿熊

 

去銀之鐘喝咖啡... 

 

後面在說明的是導遊樂哥!!!資深林導遊帶團也沒有多久...不過27年

不喜歡在講解的時候有人在拍照.....我一直在挑戰他..同行的美女^^"

菓子樓 

一定要逛逛菓子樓--專賣好吃又美觀的伴手禮...一不小心就會淪陷在可愛糖果餅乾中

就連樣品都想吃下去....

 

妖精蛋糕....好好吃.. 

kitty看到這名叫妖精的東東...又是哈哈哈哈的大笑

也不知道是啥東西就嚷著要買回飯店.....

妖精蛋糕原型... 

嗯~就是這個長得像火腿棒的東西.....其實是蛋糕來著

kitty跟我一共買了3盒...說是晚上要喝酒用的

在這裡跟大家說:真~的~很~好~吃....是蜂蜜口味的蛋糕咩!!不好帶回來的啦.....

 

500日幣的下午茶套餐.... 

 

鼠叔說:這個午茶套餐看起來比較優吧!!!為什麼不帶我們先來捏

咖啡..冰淇淋還有一顆大泡芙......日幣500元..很難得看到這個價錢耶!!

 

 香又濃ㄉ好吃冰淇淋...

 

北海道隨處可見的冰淇淋.....這一間ㄉ口感我覺得最濃..最香醇

 

吃到冰淇淋..劉鼠叔很開心

冰淇淋好吃嗎.......劉鼠叔開心的笑了

在低溫的北國吃冰淇淋...是種奇妙的經驗!!

 




IMG_2685.jpg 

 

還在悠哉逛街的時候...忽然聽見kitty大叫...跑過來一看

啥?她想給我買這個吃..不是才喝完午茶...竟然想給我帶著鮭魚+海膽卵蓋飯上車
 
超恐怖的組合...可是她很愛呢!!所以讓她在櫥窗吞完..口水就把她拖走啦 

 

準備殺酒的kitty 

逛到她最愛的酒莊.....當然不可以放過

試喝了幾家後...硬是買了兩大瓶回飯店...晚上就知道了

 

 

迷你版燒酒... 

迷你版的酒釀包裝真的很口愛啦

 IMG_2641.jpg

 

放風時間=兩小時...嗯~意猶未盡哪.......

結束小樽的午茶時間...在回飯店的路上.....發現美麗的夕陽

 

IMG_2687.jpg 

 

札幌市郊的公路休憩區..........

連休息站的公共設備都有驚人的潔淨空間讓人很佩服的環境管理...這是值得學習滴!!

 

我的北海道漫漫遊~~~~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